【食之契约·社会你赫姐】不美好的初见

  * 算是介绍一下情况吧
  *不想写太长,太累了
  
  
  
  
  
  新御侍来的时候不太巧,正好赶上阵雨。
  窗外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明明还是上午八九点的时候,却不得不开灯来提高能见度。
  果冻趴在服务台上,无所事事的哼着小调。因为大雨的缘故,餐厅里几乎没有客人来,果冻也乐得偷得这半日闲。
  当她以为要这样无聊到关门的时候,门上挂着风铃忽然轻响。是有客推门而入。
  果冻听到声音的时候悄悄吐了吐舌,抬头的一瞬间,俏脸上挂上了热情笑容:“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呃?!您这是??”
  果冻望向门口,入眼的却是一位满身狼狈的少女。
  她几乎湿了半个身子,手里的折叠伞上还挂着吊牌,显然是半路上被猝不及防的大雨淋了之后才买的伞。
  果冻迎上去,关切道:“客人,您要不要换身衣服?”
  客人抬头,拨开粘在脸上的湿漉漉的头发露出脸庞。果冻对上她暗沉的漆黑眼瞳,心莫名一悸,仿佛遇上堕神时的,强烈危险感徒然而生,她慌乱撇开眼去,有些惊惶:“头、头发最好也擦一擦……不然会感冒的。”
  客人默了默,微微侧身拉过藏在身后的行李箱:“谢谢。不过等一会儿再说吧。这里是193号餐厅吗?”
  果冻不可闻的松一口气,感觉淡定了些许,她点点头,道:“是。您也是料理御侍吗?”说着,她漂亮的大眼睛里带上了羡慕。
  众所周知,有着强大战力,几乎没有星级低于三星的飨灵的193号餐厅,失去御侍很久了。
  不,不如说。它压根就没有过御侍。
  注册了资格的那位御侍只在最初时露过几面后就再也没出现过,餐厅一直都是由代管人在打理。代管人说,前御侍大人肩负着多个世界的救世责任。
  所以她雇了代管去打理。
  久而久之,飨灵们也习惯了这样的模式。直到某一天,御侍忙得彻底忘了这里,没再和代管人续约,于是代管人也不来了。
  他们彻底成了没有御侍的孤家寡飨灵。
  靠着工会提供的资源,从M、R、SR、UR卡里各推了几个飨灵出来管家,也是撑了下来。又慢慢习惯了没有御侍的生活。
  可到底,还是羡慕着其他有御侍的飨灵的。
   客人唔了一声:“我是新注册的,受命来接手193。”
  惊喜来得太突然,果冻当即呆愣在原地。
  假客人·真新御侍给了她几秒时间来缓冲之后,又说:“我名赫卡忒。不出意外应该不会走了。余生,还请多指教。”
  果冻毫不客气用喜极而泣的尖叫糊了她一脸。
  法式鹅肝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嗯。我们在此时此刻相遇了呢。”
  尽管不太美好。
  半小时后,赫卡忒在飨灵们特意收拾出来给她的房间里洗了澡,把全身上下拾缀了一番,披着半干未干的头发出了房门。
  料理御侍的餐厅是占了整整一栋楼的。
  一楼是餐厅,三楼开始是住人的地方。 如果御侍不回家,也在这里住的话,一般是一个人住在二楼。因为……某些飨灵会谁跟御侍当邻居而打起来的。【沧桑点烟】
  二楼在代管人走后,经商量又设了会议室,在有什么事拿不定主意时都召来所有飨灵一起来商量。
  现在赫卡忒要去的就是会议室,193所有飨灵都聚在了那里,等着她。

评论(9)
热度(59)

© 渡你执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