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输罚文】

※骰子输了的点文
※脑海里刷刷刷八千字,手上写的贼困难。于是开始掺水
※摔笔/签收货啦!过时不候啦! @甘木凛


坐在桌边,她撑着下巴对着摊开的纸笔开始思考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都干了些什么?

少女是一名平凡普通的女孩。
家庭不会富裕到惹人艳羡嫉妒,也没有穷苦到不能入手一件喜欢的lo裙。
父母感情很好,弟弟也很贤惠。
就像是大街上最普通的一个女生。
同时她也是极度不普通不平凡的。
她身怀着强大灵力,是一位高贵的审神者。率领着刀剑男士,回溯时间去维护历史。

“狐之助说,本丸里有很多美男,从禁欲到正太。从女装大佬到男装大佬(等等?)。于是我,毅然决然,义无反顾的,跟着它走了。”
“签完SZZF的卖身契,我来到了本丸。我以为会像狐之助所说的,会有一本丸的刀男人来迎接我。结果,什么都没有。”
“狐之助说,需要我去战场上带回他们。或者从炉子里锻。”
“我:?????打一架吗狐之助???别以为你超可爱就能为所为!!”



蜂须贺虎彻作为初始刀,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极好的。
短发披肩,戴着眼镜,清秀面容上温柔笑意。乖乖巧巧的模样。
直到第一次出阵。
第一次出阵,是必重伤真剑的。但是狐之助没有告诉她,她也就不知道。
看见他重伤归来,极为护短的她撸了袖子亲自出阵,手撕(并没有)溯行军。
一身血的回来,往他肚子上一趴,跟他哭卿卿:“蜂须贺啊,你别死啊。我现在可就只有你了啊。”
蜂须贺十分感动,并推开了她:“主人您压到我的伤口了。”
“您放心吧。只要不重伤出阵,我是不会碎的。”
“狐之助没有和您说吗?”其实不止狐之助,应该会发一本《审神者任职注意事项》,里面大大小小零零碎碎囊括了所有审神者需要注意包括碎刀在内的事件。
“没有啊。那只小狐狸教完怎么锻刀就走了。”
“……”
蜂须贺虎彻表示,这个本丸可能药丸。


“第一次出阵的时候真的是吓到我了。”
“出发前还是意气风发,铠甲金光闪闪足够闪瞎我的眼睛的蜂须贺,回来时却是浑身是伤,几乎看不出原貌。”
“似曾相识的一幕。让我的心都在颤抖。”
“他本能避免受伤的。如果我跟着去了的话。”
“我不听狐之助的,待在本丸等着他回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平野藤四郎是少女的初锻刀。
眼前的樱花散去,露出少女的模样。她微微弯腰,向他伸出手:“您好,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欢迎您愿意降临这个本丸。余生,还请多指教。”
在她深黑的眼瞳中,倒映着模模糊糊的,他的身影。
他有些紧张,也有些被她吓到。
因为她说,余生。
“我叫平野藤四郎,曾经被献给过明治天皇喔。比起实战,从事护卫、随侍之类的工作要更多一些,所以需要陪同的话就请交给我吧,无论何方,我都会伴您左右的!”
平野抬头对上她深黑的眼,向她笑的灿烂。
她会是一个很好的主人。平野是这么想的。
一直到最后,平野也是这么认为的。
她是最好的主人。


“第一次锻刀,不会调公式,用all50,锻出了一振短刀。”
“他说,他是粟田口的短刀。他叫平野藤四郎。他说,无论何方,他都会伴我左右。”
“无法自已,我蹲下去抱住了他。没有人那样对我说过。从来都没有。”
“平野藤四郎,是我最喜欢的一振短刀。”
“他曾被献给,明治天皇……????日本的某任皇帝吗?”


太郎太刀是在战场上捡回来的,是少女的第一振大太刀。也是本丸最初的扛把子。
太郎第一眼见到的不是少女,而是蜂须贺虎彻和平野藤四郎。
“我是太郎太刀,人类理应无法使用的实战刀。”
蜂须贺虎彻摸了摸下巴,向他借了本体试着拎了一下。
“有一点重了,不过基本没问题。”他说。“现在,我们回去见主人吧。她会很高兴的。”
少女果然十分高兴,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将他编为了一队队长,装上金刀装后就即刻出阵。
到了战场,少女向太郎借了本体。虽双手持着还略显吃力,但她也成功挥到了太郎本体,以高达81的机动,先手一刀秒了对面的三个小朋友。
太郎表示,遇上这个主人可能是他最幸福的。


“虽然在前面加了人类理应无法使用这八个字。但是他说,他是实战刀。我就猜测他是不是渴望着出战?渴望着有人能挥动他?”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他笑起来的时候,可真好看啊。”
“但是他好高啊。。。。回去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门框撞坏了。。。顶着一个大包,委委屈屈看着我的样子真可爱。马上就和万屋的人打电话,让他们来把门框增高,两米三够不够?”
“好开心啊。。。刃渐渐多起来了呢。”
“粟田口还缺他们的大哥一期一振,把太郎等级练上去以后,就去捞吧。啧。”


一期一振是被江雪左文字从5-4疯人院带回来的。
“我是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唯一一振太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
犹如王子的水色发丝青年显形,少女扑入江雪左文字的怀抱尖叫。
“太感谢你啦!江雪桑!”
佛刀脸颊微染红晕,有些无措。
第一部队的刃向一期解释说这就是少女的性格,一边向他指了粟田口的部屋所在方向:“您的弟弟们很想您。所以主君很期待您。”
晚上的欢迎会中,粟田口的小短刀们将各自做的一件小礼物,送给了为他们带回兄长的第一部队的刃们。江雪被那群孩子围起来时有些无措,又很无奈,眼神中都带上了淡淡温柔的宠溺。真是个好哥哥呢。
一期一振在一旁,看着他的弟弟们,眼角余光中出现了一点红白,他回头去想唤她。
少女正和宗三左文字说着什么。她似乎被他逗笑,偏头去拼命忍住不笑。
一期一振分明看见,她脸上笑容灿烂,深黑的眼瞳中,却是一片荒芜。


“一期一振终于来了。是江雪左文字带一队去5-4练级时捞回来的。”
“真的很感激江雪桑,想必粟田口的刃会很开心吧?”
“他们的大哥,终于和他们聚在一起。”
“真!是!很!不!错!呢!!”
“呵呵呵。。。。。”

物吉贞宗是战力扩充活动出货的。
少女的7-1王点里的物吉可能和五花高速枪狼狈为奸了。迟迟不见他的身影。
为了给髭切练级,也五振极短那超————级“护肝”的经验,少女把髭切编成了一队的队长,把他们丢进了战力扩充的E4地图。
“没毕业不许回来。”她是这么告诉髭切的。“当然如果被枪爹戳了就一定要回来。御守很贵的。”
髭切很听话的在E4练级,仿佛无视了沟过一路直冲王点,如此十几圈下来,一振新刀悄然而至。
“要回去吗?”LV89的髭切拿着新刀,十分苦恼。
“回去吧。看到他,主人她会开心的。”平野藤四郎拍拍衣服上的灰尘,小心的将几道伤痕遮起来。
“那就回去吧。”
“我是物吉贞宗,这回我带来的幸运,交给你就好了吗?”
笑容明媚的胁差少年从樱花中出现,犹如天使一般,带来了神的赦免。
平野藤四郎第一次发现,主人那深黑的眼瞳中的影像终于不再模糊。它清清楚楚的,将胁差少年的身影刻入。

“他是天使。”
“看着他的笑容我心里的阴霾好像全部被驱散。”
“好开心啊。好开心。”
“听说相熟的审神者都没有他。”
“我何德何能,能被他垂怜,降临此地呢?”
“我只有这具千疮百孔的身体,和这颗破碎的心。”
“但是我想去爱他。好好的,深深的,爱他。”


审神者辞职了。
她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能待这么久,所以只签了一年。
因不明原因续约失败的她,只能离开本丸,回去她原本的世界。



桌前的少女落下了最后一笔,她仰头对着身后的白衣人微笑:“您已经看完了我的这一生,还需要上交吗?”
白衣人摇摇头,美丽的面容上,一双金眸含着悲悯:“你的行李,需要帮忙吗?它看起来很重。”
少女摇摇头,抱紧了沉甸甸的巨大背包:“不需要,谢谢您的关心。”
“好吧。那你可以进去了。”
引导天使让开身子,露出后面的纯白大门,门上“天堂”二字闪烁柔和金光。

“在下的东西,即使是将他们带上天堂,也绝不允许被你们夺去。”

——————————————————————————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了。。。
反正,这是一个有病的女主。

评论(10)
热度(21)

© 渡你执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