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婶】

  #安定女装注意 ,毫无逻辑注意,人物崩坏注意
  
  
  
  
  
  
  
  安定觉得,自家的小姑娘可能要上天。
  “安定拜托你!!”审神者抱着一个装着衣服的纸袋子对他土下座,“这件事只有你能帮我了!!”
  安定皮笑肉不笑:“您……确定吗?审神者大人?”
  审神者抬头,冲他讨好的笑:“虽然其他刀剑男士也可以……但你是我的恋人啊!”
  所以,这件事只能他能去做。因为,他是最特殊的那一位。……虽然这和她请求的事情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但这并不妨碍安定心尖儿一软,对上小姑娘满是信任的眼神儿,自从恋爱后本就不怎么高的智商直降,满口答应下来:“好!要我做什么?”
  审神者听他答应 霎时眉开眼笑,她从纸袋里取出衣物抖开那件乍一看是袴其实就是裙子的衣服:“请换上这个!!”
  看见安定秒速变脸,她笑嘻嘻的拿他告白时的话来堵他:“不能反悔哦!你说过的,答应的事不会反悔。”
  安定憋着一口气,挤出一个狞笑:“如果有下次,杀了你哦小猫咪~”
  “小猫咪”眨巴眨巴眼睛,手掌握拳抵在两腮:“喵~~”
  安定内心的怒火,再一次神奇的被她抚平:“衣服,拿来我看看。”
  “走走走我们一起!还要帮你化个妆戴假发!”
  
  
  
  
  化完妆……呸!“整完容”之后,审神者终于大发慈悲,将藏起来的镜子放在安定的面前。
  只见镜中的人儿,微长刘海快要碰到仔细修整勾画过的细眉,一双蓝色的瞳圆润明亮,高挺鼻梁下是轻抹粉色口红的唇。白皙脸颊透着红润。柔亮的乌墨长发倾泻在腰。
  安定视线微移,落到镜中她的位置,晶润的眼睛里带着几分奇特的情绪色彩。
  现在的他,有着和她一模一样的容颜。
  想到此,穿裙子带来的芥蒂也消融。
  审神者瞅瞅他微弯的眉眼,抓住他心情很好的机会,将他要做的事情告知。
  “安定,到了会场后,你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听完,安定挑眉冷笑:“我可以先亲你一顿吗?”
  “不行。妆会花。等你回来,我们,慢~慢~亲~~~”
  
  
  
  安定替审神者去赴的,是她学校举行的一场比赛。
  新学期开了,领导嫌弃起上学期还赞不绝口的校服,让设计师重新设计。设计师兢兢业业熬了一个通宵,画出来了,奈何学生太挑剔,公布出来后又是这里被嫌弃那里被嫌弃。
  设计师直接撕了稿纸: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学生:我们自己上就自己上,稀罕你那过时的英伦风啊。:)
  学校领导乐见其成,直接展开了一场关于校服的比赛,即自己设计服装自己动手制作,谁赢了新校服就用谁的设计。
  也因而,安定并不需要做些什么,只需要找个地方坐着就成。
  
  
  安定从审神者的课桌里翻出史书,找了个向阳的地方坐着,内心毫无波动:这种复古华风的设计,谁会注意啊?
  事实上,他是全场最惹眼的一位。
  纤细美貌的小姑娘面朝阳光背朝花坛而坐,长发间穿插一个头花扣在发间,浅蓝色人造水晶坠在发上,在阳光下闪着微光。绣莲纹与双鲤的青竹色上衣包裹玲珑身体,绀青色长裙过膝,衬出长腿又白又细。阳光洒在她身上,就像是一个真正的,民国小姐端庄的坐在那儿,捧着一本书细细品读……
  
  
  
  有人不忍心打扰那副民国静画,悄悄抬起手机……几乎是同时,镜头中的姑娘抬起头,冷冽眸光直直刺来。
  偷拍者手一抖,手机脱手砸在脚尖痛的倒吸一口冷气。
  姑娘眨眨眼,眸光软化:“你想……拍照吗?”声音出乎意料,几分不辨雌雄的沙哑,似乎正在生病中。
  偷拍者点点头,捡起手机小心翼翼问:“可以吗?”
  美丽的民国姑娘弯眸浅笑:“自然。”
  此话一出,周围潜伏起来的同学们立马掏出手机,光速将她包围:“请、请和我合影!!”
  安定:“……”
   安定脸上的笑容开始僵硬的时候,周围的人终于心满意足的散开。他合上书,抬脚开溜。
  这一溜,就直接回了本丸。
  真正的民国小姐正窝在数珠丸恒次的头发里打滚,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其他的几位老爷爷说着话。温和的佛刀眉不皱面不改色,任她扯着自己的头发,捧着热茶和江雪左文字讨论·吵架·佛道。
  小姑娘从黑白的长发里抬起了脸,不经意一偏头,看见归来的“自己”正从这边走来,貌似,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哦……
  小姑娘动作一顿,抱着头发挤入天下五剑中最美的那一振的怀里:“三日月殿,你可一定要保护我啊!”
  三日月宗近从善如流,放下花见团子揽她入怀:“小姑娘又对大和守做了什么?”
  “我让他穿了我的衣服去学校。”
  三日月宗近:“……”
  数珠丸恒次:“…… ”
  江雪左文字:“……”
  莺丸:“……”
  “您可真是……”石切丸扶额。
  三日月宗近无情的将她推出怀里:“姬君,您和婚刀的情趣,可不要牵扯上我们这些单身老刃啊!”
  
  
  
  小姑娘一脸视死如归,一步一步挪向了已经摘了头花和假发的那人,弱弱唤出声:“安定……”
  安定将她扯入怀里,埋在她肩窝里,眉间几分疲惫:“不要动,给我靠一会儿。”
  “嗯?安定,你怎么啦?在学校受欺负了?”
  “谁能欺负到我啊……只是累着了。你们学校的人,好可怕。”
  “不累不累,我们去那边坐会儿?我给你揉揉肩。”
  两人搂搂抱抱的坐一边去了,另一边的老刃组却被吓了一跳,数珠丸恒次更是直接睁开了眼。
  两、两个审神者??

评论(8)
热度(61)

© 渡你执意 | Powered by LOFTER